怪不得呆瓜

洁癖严重

祝每个同好都有一颗强大的心

入全职坑比较晚,遇到的掐架也比较少╮(╯_╰)╭虽然全职cp众多,但是以为都是圈地自萌非常和谐的。最近几天去闲情恶补了下cp掐架的史,发现不管怎么样的cp之间都能掐,而且自己萌的cp在风口浪尖。心情有点复杂,难受有感叹有,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,掐cp楼里面的好多人感觉双商好低,直白的脏话诅咒真的是非常恶心,不过神奇的是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只会觉得这人真智障,看都懒得看。
最心痛的还是喜欢的写手被掐架弄的身心疲惫然后退圈吧,每一次发现一篇特别惊艳的文,去搜写手,写手们的lofter有的还在活跃有的一直停在了2012.13.14.15年真的非常心疼。我只亲身参与过一次掐架,发生在盗墓笔记圈。我最爱的一个冷cp作者被掐的退圈,掐架期间我和写手粉以及写手好朋友们一直在努力,但是最爱的写手还是退圈了,是啊,经历过这种事情或多或少会有点消极心理,退圈是最干脆的选择,虽然很难受很难受,但是依然支持写手。
现在深陷全职夜受圈难以自拔!某天看到最爱的那位写手说可能退圈,真的非常难受,有时候也在想,别人就想把大手逼走你们不要上当啊,会想大喊你只看到不喜欢你的人对你的不满,却看不到喜欢你的人那么满心的支持你吗!但是写文是一件快乐的事,当这件事让喜爱的写手难过时,我觉得应该支持喜爱的写手,她的快乐更重要!我在这个圈子等着你回来,等哪一天你又重拾起对这个圈子的爱,重新拿起笔的时候,对你说一声,hi最喜欢的你,好久不见

评论